我的長處與短處

 

首頁關於becky我ㄉ作品相片好站連結
[夢中的世界
[學彈手風琴
[我的朋友
[我的長處與短處] 

 

我的長處與短處

 

  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得長處與短處,當然我也並非一定十全十美,現在就讓大家來認識我一下我的長處和短處吧!

  「哇!好厲害喔!」,這句話就是驅動我進步的無形動力,讓我能為了「它」不斷的再求進步,讓我得的業一直保持GOOD狀態,因為我得成績還蠻理想的,所以我在他人的心中,是一位成績很好的學生。

  「妳是懶喔!」,這句話是我每個禮拜一定要聽到的「經」,每當爸爸叫我倒垃圾時,我都會答道:「等一下啦!」,爸爸都會說出那句恐怖的咒語:「妳很懶喔!」,當我聽到這句咒語時,我便會把手邊的工作放下,馬上把垃圾拿去丟掉。

  我覺得我得成績還要一直保持下去,讀書是天天都要做的工作,至於那一句恐怖的咒語,我想,我應該把它消滅,把爸、媽交代的工作快速的完成,這樣一來,我就能夠成為一位人見人愛的小孩。

 

 

 

 


著作權所有 (c) 2005 Becky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
dhes9506@m1.dhes.cy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