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
 

首頁關於becky我ㄉ作品相片好站連結

 

我的朋友

 

我有一群好朋友,有的喜歡找我聊心事,有的則喜歡跟我出去散步。

濰婷是我的「心事藏寶箱」,我喜歡跟她一起聊天,因為我們的想法都很相似,所以很聊的來,我們會互相訴說心裡的話。濰婷是個愛笑的女孩,明明我說的笑話很冷,可是她卻笑得很開心。

芮瑩是我的「專屬小畫家」,她對畫畫很在行,每次一有畫畫的工作,我總是找她幫忙。她也是個很細心的女孩,有一次我的跳繩打结了,芮瑩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開,多虧有她得幫忙,我才沒埃老師的罵。

莉玲是個「男人婆」,一點都不淑女,有一次,她那像男生一樣大的力氣,往我的背後打下去,真是痛死我了。不過她也有溫柔的時候,她最喜歡找我出去散心。

明助他是我的「大問題」,他喜歡跟朋友吵吵鬧鬧,嘻嘻哈哈的,我總是猜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。他見到我總是很害羞,有一次,他看見我在走廊,就故意繞路,不敢走過我身旁。

我希望我的朋友們,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,我的生活也因為有了他們而變得精采。

 

 

 


著作權所有 (c) 2005 Becky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
dhes9506@m1.dhes.cyc.edu.tw